放上新小說《網遊之駭客養成》宣傳!12/6出版!

 

  這次的男主角是行影,女主角是駭客學姊蘇若晴!
  我特別獨立寫出屬於他們的番外書 XDDD 只有實體書有,網路上沒有放過

  搞笑 + 愛情的鍵盤式網遊,全一冊,
  內付三篇四格漫畫,男女主角彩圖人物設定,兩張小書籤,和作者後記哦

  以下是封面↓

 

    333

 


  【駭客養成小文案】

 

  當豔陽遇上了冰山,愛情又會以怎樣的型式,降臨在他們之間?
  蘇若晴遇上莫青婓,不是浪漫的轉角遇見愛,而是曲折離奇的……盜帳號之路?

 
  蘇若晴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駭客,為了要引起她崇拜的駭客大神Delete的注意,
  她開始用「橙色晴天」這ID開始玩尋世傳說Online。

  既然要引起駭客大神的注意,蘇若晴勢必要做出些什麼大事!
  於是她決定了,她要盜帳號
  當然,帳號不能隨便盜,要盜,就要盜名氣最高的人。
  理所當然的,蘇若晴把目標對準第二屆PK賽的總冠軍——行影。

 
  遊戲內,橙色晴天想盡一切辦法,卻始終無法接近第一高手行影。
  遊戲外,蘇若晴卻每天跑去找莫青斐救命?

 

  「鄰居!我又遇到問題了!」
  「鄰居,一百零一等皮埃亞BOSS位在哪裡?」
  「為什麼過不去這道關卡,鄰居,我缺了什麼步驟嗎?」
  「啊啊啊啊,我被BOSS踩在腳底下了,怎麼會這樣——」

  「你每天往我這邊跑,不會嫌麻煩嗎?」莫青斐盡量委婉地說︰「就算妳不覺得麻煩,可能我也會覺得麻煩,這點妳應該思考一下,我是成年男性,男性和女性的需求不一樣,妳應該有所自覺,保持一點距離,我這樣說,妳可以懂嗎?」

  「啊啊,我明白了,難不成……我打擾你的『需求』了嗎?」蘇若晴臉泛紅暈,頓時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。

  「……請妳忘掉剛才的對話,我沒有這方面困擾,真的。」

 

 

  

888


  *隨書附贈三篇四格漫畫,以及兩張精美小書籤。

  999

 

 

  12/6正式出版!請大家多多支持!

 

    以下是網路購書網址:  博客來《網遊之駭客養成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博客來夏堇著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