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依照以往慣例,前言是作者我的廢言,雖然是廢話但還是請大家看一下。

 

  《神之詛咒》這部是繼《紅茶不加糖》之後的作品,預計是個長篇文,可能會有個十集或者更多(不確定),總之長篇文又是個持久戰。

 

  《神之詛咒》靈感是在某天半夜突然間啪啪啪冒出來,我把這個歸類為上天的旨意,既然是老天要我寫,我能不寫嗎哇哈哈哈哈,所以其他預計作品自動延後,我目前想要專心寫這一部(痛毆)

  本文因為我才剛開始打,存稿數量不是很夠,更新時間不一定,預計是兩三天更新一章,每章大約有兩千字,要看我寫文狀況,可能更新會變多或變少。

  這部不同以往,我是以男主角來寫故事(通常我是以女主來寫),故事內容偏奇幻神話,總共主角群會有六個人,這次的女性人物超少的,而且沒有女主角唷,意思代表著,本篇會很有姦情,至於怎麼個姦情法就看內文了,嘿嘿。


  《神之詛咒》故事走向偏向神秘,奇幻神話,可能還會有點戰鬥血腥,以現代校園都市為背景,從男主角有著特殊能力開始講起,引發出一串奇妙事件,講述一群神之子的故事,劇情未到我不方便透露,因為是詛咒,前面劇情比較悲劇,不過放心,故事大概還是走歡樂又姦情的路線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