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啊啊啊!」

 

  柳妍希發出她十六年人生裡,最高分貝的慘叫聲。

 

  這也不能怪她,突然從幾百公尺的高空中垂直掉落下去,任誰都會嚇到六神無主。

 

  強烈風壓刮著她臉頰泛疼,耳邊傳來颼颼風聲,冷空氣強硬的灌入肺部,讓柳妍希突然一陣呼吸困難,但疼痛沒持續多久,她的注意力隨即被其他事物取代。

 

  穿過層層雲霧,底下的森林……越來越清晰了。

 

  「哇呀!不要啊啊啊啊!」

 

  柳妍希幾乎是做了必死的準備,把飆著淚的眼睛緊緊閉上,然後抱住自己身體,墜落前,她只希望自己別死的太難看。

 

  空氣劃過一道弧度,柳妍希先是撞到細小的樹枝,沿著枝幹穿越周遭幾顆巨樹之間,一連跌破幾道藤蔓交織而成的網,接著,毫無重心的滾了出去,落入叢叢樹林間。

 

  「唔……嗯嗚……」

 

  衝擊比想像中還要強的多,疼痛佔據大部分意識,柳妍希臥倒在樹叢間,像隻貓般捲曲的身子,發出細小零碎的呻吟。

 

  「唔……我……還活著?」

 

  身體幾乎痛的不能移動,不過會痛就代表她還活著的事實,大概是墜落時叢叢樹林和藤蔓減緩了衝擊力,柳妍希很幸運的沒受到致命傷。

 

  柳妍希大口喘著氣,虛弱的躺在樹叢裡。

 

  一切發生的太突如其然了,她一時之間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。

 

  只記得……今天她就和平常一樣,因為睡過頭匆忙的起床,提著書包準備上學,正要出門時,她偶然發現家中的玻璃有個黑色的小汙點,好奇的她忍不住湊上前觀看,甚至用手摳了摳那個隙縫,一摸之下,她這才發現……

 

  不是玻璃破了,而是她的視線範圍整個破裂了。

 

  地板劇烈震動著,柳妍希退了幾步,眼前的場景從一個透明小縫逐漸龜裂變大,平時熟悉的家裡扭曲變形,然後碎了一地,從裂開的空間縫隙裡,她竟然隱約看到另一個世界,柳妍希正訝異的不知如何是好,便被一股強大的吸力用力扯進去。

 

  ……等她回過神,就來到半空中了。

 

  真是不可思議呀,她真不知道這麼低的機率卻給她碰上,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了,至少……沒死一切都還有救吧?

 

  這樣一想,柳妍希心情就好多了,生性樂觀的她打起精神,花了一段時間適應傷口,然後試圖動了動手腳。

 

  拱起身子努力掙扎,柳妍希讓自己有辦法移動,但才稍微站起身,馬上帶動傷口裂開,關節各處痛得要死,她低叫出聲,一個重心不穩便坐回草堆裡。

 

  額上冒起細汗,柳妍希眼淚險些掉了出來,虛軟的躺在草堆裡大口喘氣,過了一陣子,她再度睜開眼睛,頓時被這裡的天空深深吸引住。

 

  現在似乎是白天,天空一片蔚藍,兩個太陽高掛在左右兩側,一旁的上弦月、滿月和下弦月並排成一列,發出青紫色的幽暗光輝。

 

  地球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,都沒有兩個太陽,三個月亮同時出現過吧?

 

  她所掉到的……究竟是什麼世界呢?

 

  異世界的風景讓柳妍希看的出神,直到天空被一道陰影遮住,不屬於自己的髮絲從上方觸碰到她的臉頰,柳妍希這才發現對方存在。

 

  柳妍希嚇了一跳,連受傷都忘了,手腳並用的挪開距離,睜大眼睛看向初次來到異世界的生物。

 

  長長的絲質裙擺席地,一頭淺綠色長髮十分柔順,再往上看,一位漂亮女性露出微笑,正好和柳妍希對上眼。

 

  「妳好,人類小女孩,如果我沒看錯,妳是從天空中掉下來的?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