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看過的服飾,還有那一頭鮮豔的綠色長髮,看來這世界不只天空和月亮不一樣,連種族也有些差異呢。

 

  見柳妍希愣住,綠髮女子好奇的偏著頭,開口說道:「看妳身上的魔力波動,妳應該是魔法使新生吧,我是第一次看見馭空術這麼糟糕的魔法使呢。」

 

  「……咦?魔法?這世界有魔法嗎?」

 

  柳妍希睜大眼睛,結果牽扯到傷口,整張小臉皺起:「啊……痛痛!」

 

  「妳受傷了。」綠髮女子垂下眼簾,將手覆蓋在柳妍希傷處:「不要動,我幫妳治療。」

 

  纖細的手掌泛起青綠色的光芒,柳妍希還來不及反應,便感受到全身逐漸被光芒壟罩,傷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癒合。

 

  綠髮女子笑著:「我的聖癒術可是比魔法使還要有效的喔。」

 

  柳妍希站起身,看了看自己雙手,上面一點傷痕也沒有,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。

 

  懷著感恩的心情,柳妍希露出燦爛的笑容:「謝謝妳,我的運氣很好呢,掉下來時碰巧被這群樹木救了,現在又遇到了妳。」

 

  周遭樹幹和枝幹有著些許刮痕,應該是她從半空中掉下來時,弄斷了這些樹枝,若沒有它們緩衝撞擊,她柳妍希現在不可能安然無事站在此處。

 

  綠髮女子搖了搖頭,說道:「不是碰巧喔,樹木是有意識的生物,是它們選擇幫助妳,所以妳才能活下來。」

 

  柳妍希想了想,笑著點頭:「這片森林很漂亮呢。」

 

  「真的?妳覺得這裡很漂亮?」

 

  柳妍希點頭,看著周遭巨樹:「嗯,我住的城市沒有這麼多壯觀的樹木,屹立不搖的生長在這裡很不簡單呢,這裡的空氣真的很乾淨,很美。」

 

  「……謝謝妳的誇獎。」

 

  「咦?」

 

  「很久沒有人類來到森林深處,我很高興喔。」

 

  「這裡很少人會來嗎?」

 

  「是的,除了妳之外,之前也只有一位人類來過這。」

 

  綠髮女子露出溫柔的微笑,拉著柳妍希說道:「這片森林很大,若沒人指引肯定會迷路的,我幫妳找回去的路吧,」

 

  柳妍希雖然有些疑惑,還是尋著綠髮女子指引的方向前進,不久之後,她便聽到前方有人群談話聲,幾個穿著異樣服飾的人影在茂密的樹林間。

 

  「那群魔法使總算找到這裡了,人類小女孩,快回去吧。」

 

  後方的綠髮女子推了推柳妍希肩膀,催促她往某個方向走。

 

  「和妳聊天很愉快,但以後不要再掉到這裡了,若不是我第一個發現妳,妳有可能就喪失了自我意識囉。」

 

  「咦咦?」

 

  柳妍希剛轉過身,便被一群人拉住,穿著同樣款式衣物的人對她觀察一番,互相交換著意見。

 

  「找到了,有個新生誤闖禁區!」

 

  「太好了,看起來精神很正常,沒有外傷。」

 

  「報告,我們走得太接近森林深處了,很危險,人類不能待太久。」

 

  「再多待幾秒就會產生幻覺,發狂而死,既然找到人了,快往回走吧。」

 

  柳妍希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但直覺的拉住其中一人,「等等,還有個人在森林裡面……」

 

  「妳在說什麼?」

 

  那群人互看一眼,紛紛露出疑惑的神情。

 

  「這片森林除了妳之外,沒有其他人了。」

 

  柳妍希愣了一會,訝異的轉過頭,原本站在後頭的綠髮女子不見了,現場巨樹環繞,寧靜的森林僅依稀傳來樹葉摩擦的聲音,哪還有什麼人影。

 

  柳妍希頓時回想起方才那群人的對話,禁區……森林深處、產生幻覺、不能久留……

 

  綠髮女子稱自己為「人類」,難不成……她不是人類?

 

  柳妍希感到一陣錯愕。

 

  剛才跟她對話的……究竟是誰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