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寫這篇的原因,是因為前幾天回鍋跑去玩完美世界,
看到N年沒上線的角色,突然覺得超級感嘆,有無限的思緒在腦海中飄盪,讓我興起分享念頭,我在這邊說一下玩網遊的經歷吧。


有關於我的歷屆網遊小說(魔傳、永夜、紅茶不加糖),其實暗藏一些玄機,裡頭一些角色或公會名字,真有其人存在。

請作好心理準備再看,以下事蹟可能會讓有些人驚訝到。

 


1嵐帝

年代久遠呀,在寫魔傳時好像有在會客室說過,嵐帝是我在完美世界的男角名字,是個羽靈(補師,不是戰士唷)

先有遊戲的羽靈嵐帝,才有後來的嵐帝,會這樣取名沒特別的意義,只是我想不到男生名字,湊巧之下就拿來用。

 

完美世界我創了很多角色,有武俠、羽靈、妖精、妖獸,幾乎每種職業都玩過,
我的本尊是83等妖精,遊戲玩久了總會有幾個分身,這隻我專門創來把妹用的(笑),

嵐帝這羽靈我花了很多心思,當時很瘋狂,砸了挺多本錢在他身上,
裝備、武器最頂級,連時裝都有好多套,誇張一點說,本尊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養他,
創這隻腳色最終目的有達到,在遊戲中把妹無數(痛扁

這隻羽靈桃花很多,新手時,明明沒做任何事,卻有女生主動倒貼(追著跑那種
也曾發生被男性追球的經驗(後來證明他以為我是女的,玩男角竟然還會被男生追求,真可怕)。
相比之下,我的本尊妖精桃花死光光,悲劇。

 

剛好我有上線,有圖有證據。

 

werefd   

  

 

wetwqrweq   

羽靈的翅膀一直是我的最愛,華麗啊

ewfds

 

近照,五年前了啊。

完美世界有著無人能敵的人物調整技術,眼尾、嘴角都能調整,絕對可以調到每個玩家長相都不同,這個長相看起來已經比完美世界的很多女玩家好看,我有偏執狂弄了兩三個小時,難怪會被誤認成女的.....(但也不對呀,穿西裝怎麼還會被認錯,真怪)

話說,頭頂上那公會竟然還在,我那麼久沒上線沒被踢出來

 

遊戲沒落了,完美世界人變得好少,好懷念之前打怪要用搶的光景啊。

 本尊妖精↓↓ 我是貓族的

秀一下等級XDD 沒外掛不怕死在高二的時候練出來的唷

12354      

 

本尊的魅力遠不及羽靈,至今仍然不懂,輸在長相嘛......明明同一個人桃花運差那麼多。

 


2「地獄無門硬要闖」

雖然名字很欠揍,不過真的有這個公會存在,我曾經在某個遊戲待過此公會,
那是個小小的公會,人不多,裡頭的大哥大姐都很熱情,打到裝備武器或是用過的武器都會寄來給我(也可以說是傳承),

那款遊戲只有待一個禮拜,連遊戲名字都忘記了,這公會名稱卻永遠記得,
印象中,會長和公會名稱一樣,挺有趣的一個戰士,
當時加入這公會,還想著「這公會名字頂在頭上真丟臉」、「後悔了想退公會」之類的想法,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,
後來我開始寫BL,就把「地獄無門硬要闖」拿來寫小說了!!人千萬不要鐵齒啊
如果會長知道應該會跑來跟我要版權吧XD。

 

3情冷劍

 
講出來可能會被本人痛扁死吧,情冷劍這名字來自於熱血江湖,是追求我妹的一個男玩家名字,我覺得很好聽就拿來用了,
(那位劍客超級癡心,我妹沒玩了他還癡癡的等下去,等了有半年之久吧)

我妹看BL時,發出好大的「咦」一聲,然後我被她瞪了XD。

話說回來,我熱江的公也是劍客,名字也有個「情」和「劍」字,真可怕的孽緣啊。

 

4邪狼

別擔心,這公會完全是原創,沒特別的故事。

寫出來只是想提一下,在聖境傳說中,朋友用邪狼名字合創了公會,
那位朋友創公會時,我已經有別的公會(比較早玩),後來我跟她約好,公會到達某個程度之後,我就會跳槽,
沒想到那位朋友真的達到了,於是我也就真的到邪狼去,某人一直想把會長之位丟給我,後來沒讓她成功XD。


4其實玩過很多遊戲,我在遊戲中最喜歡練補師。

除了完美世界之外,其他遊戲我都練補師,比起領頭衝鋒的戰士,我更愛把玩家血補滿,站在隊伍的感覺。

我發現,每個人都會有固定喜歡的職業,
很多人有這種習慣,每當玩新款遊戲,會下意識選擇同樣的職業。


其實可以發現,喜歡特定某些職業,和人的個性也有關呢(笑)

 


5結論,不要跟我一起玩遊戲,名字會被我拿來用(誤)。

 

 有些事情過太久不記得了,我把印象比較深的幾個拿出來寫,至於其他的,若是我有回想起來,會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
 

先寫到這邊,有機會再來寫第二篇,有關於遊戲公會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